June 21, 2013

白玫瑰。


長得愈來愈大,路卻越走越孤獨。





就在妳快遺忘自己是值得被疼愛的時候,有個男孩對妳很好。

妳開始反應不過來,因為妳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他會對妳這麼好。

一個小小的動作竟讓妳毫無察覺,而妳是透過他人口中才知道的他所為妳做的事,這真是一刻多麼容易讓心湖泛起漣漪的瞬間。

妳並沒有暗地裡感到高興,也不奢望獲得其他的什麼。妳只是繼續的做著自己,暗自細細的品嚐那個人剛才為妳做的事情,哪怕是一件多麼微不足道的事,因為,妳真的好久好久沒被呵護,沒被感動過了。

事後回想,他本是一個心細的男生,對妳的態度又怎會糟到哪裡去呢。





繼續做著自己,仔細感覺那份溫柔的感動,此刻的妳不再願意為這些事情而多費心思。

正當妳意識到自己正有這些感覺與思緒的時候,妳開始發現,妳已經不再是從前的妳了。






對外在的世界多一份理解,白玫瑰的花苞又散失了幾分芳香。

一年一年的長大,心中的花瓣不知掉落了多少。那個過去多情又猖狂,不知為了什麼而堅持到底的小女孩,到底還是慢慢的愈縮愈小,到最後還不知躲到哪處去了呢。






瓶中的白玫瑰,看盡窗外的風花雪月,嘗盡雨水的甘澀與星光的淚,最後竟然學起身後的壁畫,也開始安靜起來。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