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6, 2013

斷。


突然好想記錄最近的點點滴滴。




家教狀況有比較好,雖然姐妹倆還是俏皮搗蛋,但還是挺配合我的。

陰陽差錯,友人致電說餐廳嚴重缺人,希望我去幫忙洗碗。好吧,反正沒接觸過這行業,第一天洗碗收桌,情況所逼,我竟成功克服自己與生俱來的潔癖。

老闆問我隔天是否可再來,隨口一答應,老闆竟認真起來了。第二天,老闆竟教我如何使用電腦輸入訂單、收賬之類的重要事項。當下很想跟老闆說請別誤會,我來這裡打工純粹只會洗碗,我其實什麼都沒接觸過,更不用說端菜、收錢、打訂單之類的講求速度的複雜事情。

只是當時我什麼都沒說。老闆急在頭上,怎敢說出此話來激怒他?既來之,則安之,就學一學,醒目點吧。




跟一位老友聊天,感覺挺好的。

很多事情,總是在錯過,或是離開原地之後才會想得透徹,看得更清。

之前在同一間學校裡從不跟他說話,如今卻在臉書上聊起天來。噓寒問暖了幾句,認真的談個天,然後。

我以為我們會站在同一岸上,看著如鏡湖水上的自己,有著同樣的感覺。我們會好好的聊著過去,現在與未來。你會像個老朋友一樣的跟我說話,會深入的把內心的話語好好說出,我們會讓下午的時光,就這樣慢慢的,隨著我們一字一句的溫度而緩緩的流逝。


然後他沒回复我。不再有然後了。

這條情感線,就這樣,斷在那頭。





不敢奢求什麼。

有緣再見,已是最大的福分。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