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4, 2013

一隻糊塗蟲。


我想我的糊塗本性還是改不了。

音樂老師叫我們背的那幾頁,我都很努力的記在腦裡。今天默寫的時候還特認真的把一字一句都寫得端正可愛,可惜交上去的那一瞬間,我發現自己所寫的跟別人寫的不一樣。

『是默寫這裡嗎?』交卷之後,我問問身旁的獅子。

獅子睜大眼睛,很吃驚的看著我猛搖頭。噢,很好。

一下課馬上衝前去跟老師道歉,表明自己記錯了背錯頁面,老師只好讓我下星期再默寫一次。

『為什麼這種事情每次發生在妳身上?』獅子不明白的問道。我想我也不太清楚,因為我的個性就是迷迷糊糊的吧。

之前搭公車搭錯方向,幸好不到幾個站就被我察覺到,再來就是屢次的忘記帶手機出門,或是忘記帶重要文件出門,該開會的時候我這個當秘書的忘記帶簽到表,等等等等。來台之後,我的生活有比之前的好,因為擔當得多,變得比較獨立了,惟有這個糊塗毛病還沒治好。

其實有時候挺想為自己抓狂的。噢鄧凱柔妳可以別再這樣嗎!(抓著自己狂搖)

聰明一點,醒目一些好嗎,拜託妳了!

(搖頭,只好無奈的繼續吹泡泡,看著遠方,嘆氣。 )






這幾天細雨綿綿,午後溫度降到十攝氏度左右,讓人不想出外覓食,不想上體育課,更不想出遠門,真叫人難過。

今晚是正式當私人家教的第一個晚上,加油,把被迫買新手機的錢都賺回來。明天有近四個小時的系週會,後天得開始跟系會長和股員們籌備柳川文學獎的幕後工作,這一學期的繁重課程,加油親愛的,再多幾個月,就快回家了,無論如何都得撐過去。

雨後總是晴天,撐過去。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