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 2013

太陽大大。



太陽太大,把影子照得渺小。

如何當個被人載的好乘客,我還是學不會。現在有考鋼琴的試、考開車的試、考騎機車的試,那如果再多加一樣當機車後座乘客的考試,我想會嚴重不及格然後只好硬著頭皮不停的重考吧。

有坐在盧虹的機車後座,我好想摟著她的腰,把臉貼在她的肩上,對盧虹專業的開車技巧表示認同與感激,同時感受一個前座女孩的溫柔,可惜我不太懂得戴安全帽,上車前沒扣緊,結果現在機車逆風騎著,風很大,大得有可能把我頭上戴得鬆鬆的安全帽吹走。一想到這樣的畫面就覺得可怕,我一手按著安全帽,身體往前坐,想貼近親愛的盧虹。大風陣陣吹,她的髮絲放肆的往後飄,狠狠的打在我臉頰上,我只好把臉別到別處去看看外頭的風景。





被人載的感覺真好,尤其對方是妳所信任的人。

我是一個很會享受生活的人,每時每刻,不管在哪裡,只要該放鬆的時候我就會完全放鬆,該認真的時候我就會好好認真。被人載的時候,只要路上車少,我都不太會注意機車周圍的事物,我只是專心的感受風,感覺自在,還有快樂。

或者應該是說,我對周遭的觀察能力並不強,最讓媽媽放不下心的就是我這一點,可我總覺得有時候別想太多,好好享受當下真的會讓人很快樂,天空會藍得透徹,心也因此會寬了幾里。

後座的乘客是幸福的。風吹,雲飄,我樂得逍遙自在。盧虹好可愛,身高跟我差不多卻會騎車,前幾天還有阿姨以為她是國小生呢,哈!我們的這種高度總是讓人以為我們年紀尚小,聽別人這麼說感覺是怪怪的,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心裡是矛盾的。沒關係,我相信這個世界上,被誤會的不止我們倆人。





昨晚應徵成功,下個禮拜一開始我就是兩位國小姐妹的家教。喜悅的同時不免擔憂,這樣充實的生活是否會累壞自己。

開始喜歡這學期的生活,雖然課表上是挺忙的。

喜歡,因為每一天都可以睡足七、八個小時;喜歡,因為有新的小挑戰;喜歡,因為我開始期待這學期結束之後可以回家見爸媽的日子。










像泡泡的思念,像氧氣的愛,像我的你們。




(文/小柔;圖/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