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 2013

幸福的紅暈。


昨晚一小杯紅酒,換來一夜的好眠。

一睜開眼睛,看見窗簾透著外頭的柔光。探頭,看見獅子剛起身,魚柔和陳謙在對電腦。嗯?魚柔不是說今早要出門賺錢去嗎,怎麼還在這兒?

管不了早晨醒來的沙聲,魚柔妳怎麼還在這兒?

她嘴角上揚,一排牙齒整齊的咧著。活動取消咯。

魚柔的笑容其實挺燦然的。每每露齒一笑,她的眼睛也在笑。

喔,一覺好眠,窗外的柔光,慵懶的氣氛,魚柔的笑容,妳們的存在,那一霎那,我突然覺得特別的好心情,感覺身週的發著淡淡的柔光,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

這樣很好啊,妳就不用出門了!我開心的咧齒笑著,感受星期六早晨的美好,感恩一睜開雙眼,妳們都出現在我的眼裡。





翻著書,看看這幾天老師教過的東西、我寫過的字跡,心情緩緩沉澱下來。

回想早上一醒來的感覺。那是一種無夾雜任何雜念的思緒,是透明的,純粹就只有幸福與溢滿的快樂。

我究竟有多久沒有感受到這種簡單而純粹的幸福?





今晚答應跟盧虹一起到一中街吃拉麵。

如果跟好友出門是一種奢侈的放鬆,那我現在是否應該拔掉耳機、離開音樂、關掉電腦,好好的專心做該做的正經事?







( 跟 魚 柔 在 MR DONUT 的 約 會 , 於 二 月 二 十 七 。 )







噢,慵懶的一天。我愛這種感覺。









換照片,也換個心情。勿忘美麗的初衷。





(文/小柔;圖/小柔)

4 comments:

  1. 看了這麼久妳的部落,我才知道妳也是長髮的<3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還沒揭曉答案前的那一刻是最好玩的,會讓人有無限的幻想,最後再跟現實的答案對比,會發現很有趣 :目

      Delete
  2. 不過文字給我的感覺妳是個長得蠻“安靜”的女孩子,所以想像跟差異也不算太大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外表是會騙人的。或許長得蠻『安靜』,表層下卻是只愛咬人的恐龍哇哈哈。

      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