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9, 2011

棉花糖

即将上映的电影

期待已久的双雕

如今称心如意

是否上天刻意安排

让我陪她到外逛逛

给她一天的时间

记载忘记他的快乐

陪着她看那部电影

让男女主角的铭心爱情

还有男配角的搞笑幽默

冲淡她对他的记忆

自他离开她的那一天起

她对他的信心碎了一地

他又怎能明白这种撕心裂肺的痛楚

他又怎会安慰似烈酒的苦涩般的失恋

我不懂得怎么给于关怀抑或安慰

时间是最佳解药,是最好的治疗配方

我能够给她的只是这一天出外闲逛的几个小时的陪伴

我能够做到的就是让她在这几个小时里彻底投入我俩的友情之意

将那个偷走了她的心的他暂时忘得一干二净

就算想起他也不要让他的样貌在脑海中浮现

希望和她外出的那一天

我可以当她的棉花糖

让她大口大口的吸允友情的甜味

感觉棉花糖永远只为了让她快乐的柔软淡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