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8, 2011

分手

论朋友由天到地不知不觉说个翻天覆地,好似几亿万朋友排着队伍操练为你而留的承诺。可当你按着听着心跳在耳际怦怦跳着,寂寞落叶将你覆盖之际方发现没有一位是可谈心的。叽叽喳喳嘻嘻哈哈从来不曾绕着你和所谓的朋友身边。

走在街上你认得她是因为她面子书上的 profile picture 格外亮眼吸睛。不知觉你喜欢上的是她隔着电脑荧幕的谈吐方式和图片上的可爱表情。那亮丽的眼波让你越陷越深,最终无法自拔然后直称自己爱上了她。

距离让这段感情愈神秘愈美丽,完美的落叶飘下花儿粉瓣的无尽幻想是网恋的甜蜜关键。然后你对她的感觉好似越来越淡,感觉岁月时间宛如在浓郁咖啡加了无尽冰快,使恋爱温度急速下降,少了温度少了浓度。

你对她越来越冷淡,常常上了面子书却刻意显现自己 offline 不在网上,后来学会习惯在她没上网之际偷偷上面子书认识了其他漂亮女生,与美女们感情越浓越香。

最终你敌不住她不停地给你打电话,觉得她烦死人了,令你快窒息了,你犹豫些许然后提出了分手的要求。

你可以感觉到电话电脑另一端的她此刻泪水汪汪,但你觉得自己也是受害者,自己也很无奈。

她听了后现场一片沉默,就连你也开始发觉到自己的自私残忍破碎了人家对初恋的幻想。你在另一端也尝试屏着呼吸听听她急促的呼吸声。

她最终问了你一句为什么,你当场愣了一下不知该怎么回答。心里知道你好似只野狼欺骗了绵羊的感情,但你就是不愿意承认。她问你她到底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她,你又愣了一下,声音在喉咙间卡着顿时说不出话。真是个难题啊。

心里澎湃的矛盾与复杂情绪交叉,感觉自己是个坏男孩骗了女生,但却认为这样拖下去也没办法不如早点解决,长痛不如短痛啊。这是你提出分手前在脑里旋转的句子。

你开始想象她现在的激动情绪,也不敢说些什么刺激她。

你只是轻轻的提出分手,然后潇洒的挂上电话。

啊,感觉心头上的重量少了许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