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 2011

粉色暧昧

你的美丽眼睛说了什么
  
点点星光在睫毛上绽开
  
我尝到了你润红唇瓣的水蜜桃口味
  
你最喜欢的水果不是绿苹果吗
  
你和他的过去请别告诉我
  
我不是不想知道
  
只是不想让这份情存有瑕疵
  
  
  
一次聚会几杯酒
  
你手里的酒杯令人醉
  
众人灯光下你对我偷笑
  
笑的解释字典里记载
  
那是一种迷人的暧昧
  
多想立即朝你的笑容走去
  
闻你身上我胸怀的香味
  
吻你耳际亲你亮丽发香
  
能不能给我一分钟的时间
  
好好研究你的美你的神秘
  
  
  
你的温柔让我对爱无疑

你的撒娇让我眼里只有你
  
你冲泡的甜味萦绕于味蕾不散
  
蝴蝶在黑夜里闪烁爱的光芒
  
你是否听见它舞动的翅膀说着那三个字
 
略去所有复杂情节
  
简单清澈,就听我唱着我爱你
  
地球上最简单的三个字最有魅力
  
  
  
蚂蚁握着粉红气球升上蓝空看白云
  
我骑着脚踏车靠着你家外墙只求看你一眼
  
你遗留在我心房的香味渐聚渐浓
  
我看着你遗留在抽屉的簿子睹物思人
  
你的字迹就像本人一样整洁可爱
  
一个个方块字烙印于心里就像你的笑容
  
就是想要紧握你的手不放开
  
让俩人爱的温暖迅速散开
  
感觉我左手你右手之间的温度
  
感受我肩膀你脸颊之间的爱情
  
  
  
明知爱情过眼云烟
  
尤其是你这种危险女孩儿
  
碰不得的爱情宛如含荆棘的玫瑰

闪耀发光的荆棘美丽得诱人勾魂
  
就像你那亮丽的眼波和漂亮侧面
  
想趁美丽幻觉绝美梦境结束之前
  
记录我给你的爱,你给我的心跳
  
几篇无暇的诗篇
  
几句动人的谎言
  
  
  
你暂时停留的温度还贴在我身上
  
发丝间有几分绚丽的神秘在闪烁
  
明白这只是短暂美丽的粉红暧昧
 
就不懂得如何持续至天长或地久
  
看着你不怎么在乎我的迷人眼神
  
心痛着你怎么还是忍心没有动心
  
赤脚踩着烂泥感觉自己越陷越深
  
无力感没有方向感有时有点空虚
  
可一旦爱上你的神秘就没有遗憾
  
就让夕阳即将沉入海底之际
  
散发出最后最刺眼最亮丽的光芒
  
让我看见陷入暧昧末期的刺激危险
  
给说个我最后最终最美丽的道别
  
然后潇洒的两人离开此地


(*纯虚构,属幻想)

5 comments:

  1. 写的不错。。。
    我二十二岁了咯,老了。。。哈哈
    你这文章用“她”来阐述对“她”的思念。。。
    所以你应该是“他”,可是网名却放“JOJO”,所以你是他还是她呢??

    ReplyDelete
  2. 纯属虚构幻想。
    我只是一位近十八岁的小女孩,哈哈。

    ReplyDelete
  3. 十八岁,文笔有这样,很了不起了。。。。^^

    ReplyDelete
  4. 真的吗?嘻。。有些飘飘然了。。。。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