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14

鷹。



「看來你不太適合當小老師。」你笑著。

我很好奇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怎麼還能笑得如此燦爛,眼裡還閃著某種讓人忐忑不安的不屑,就如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從身後掏出一把刀往我身上砍,無動於衷的見證鮮紅色的人血流出來。

「或許吧。」我不想看著你的眼,因為我在說謊。

我真正想說的是:「看來你也不太適合開口說話。」



後來才聽說你是畢業已久的學長,現在唸研究所而跑來修我們的課。

我不知道這是否跟你的身份地位有關,但,請別這麼靠腰。

我不會傻傻的呆住然後低頭啜泣,我不會因為你的言語而擊倒自立的信心。

我不是一般的女生,我是有利爪的鷹。




(文/鄧凱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