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14

感情線。


我們愈來愈要好了。

這種感覺很奇妙,不知怎麼說。



我們用了多久的時間來平和自己的心情和思緒。

或許就像周杰倫唱的,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但如果沒有過去這番讓人撕心裂肺、少了陽光的濕歲月,我想我也不會成長。



不過現在都變了。變得更好、更美了。

我們都安全的度過那莫名的大河。它是魔獸,兩岸之間隔著時而平靜時而洶湧的潮水;是活的,會隨著四季年月有所變化。



這次的夏天,雖然一直下雨,但也有太陽高掛的時候。

這河水有了溫度。我們的友情升溫了。



順其自然。隨緣。

每當我們遇見棘手不可抵抗而想不到解決方法的問題時,我們都習慣這樣告訴自己。

我當時也是這樣跟自己說的。我想你也是如此。



昨天跟阿謙逛街,看到一些飾品總會想到你們。

不知她是否會喜歡這類型的飾物呢,阿謙問。

不,她想要的不是這樣的,她要的是那種怎麼樣的。我敘述給阿謙聽,而且還跟她解釋你想要的是什麼款式的。

阿謙驚奇的問我怎麼知道的,我不想理她,繼續欣賞那些飾品的設計,其實是因為答不出一個所有然。是默契吧,我想。

是一種一旦扯上就鬆不了的默契。



有些事情是無論如何也擺脫不了關係的,這跟墨滲透水是一樣的道理。

此刻我才發現,自己,仍然清楚你的意識與感覺。


(文/鄧凱柔)

2 comments: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