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2, 2014

湛藍。









冬天萬里無雲,如此的清澈湛藍。




剛巧回首,看見兩年前的字跡,想起,跟你說過的只言片語。

而如今,你是你,我是我,誰也不再是誰的誰。

都是成長的過程。過去的,曾經的,不再重來的。




空氣安靜著,天空放晴。

期末考的思想史在桌上放肆,我只想出門散步。




湛藍是如此的慷慨。接受殘缺斷肢的,包容濁泥和灼傷的傷疤。

多虧暖陽的眷顧,我安心沐於藍。孤單但並不寂寞,只求一片冰心。




如果有人問大學遇過最棒的老師有哪位,我心底有數。

一位是我每回遇難就會想起的堅強,一位是如此善解而看透人心的可惡。

孤單但不寂寞,透徹但不悲觀,她是這麼形容我的。

暗中分析我的人格還送我幾句贈言,真是我的榮幸。




一直在算回家的日子,還有八天。

迫不及待,像要衝下樓梯卻不慎從樓梯跌滾下來只為開門給爸爸進來一樣的急促。

不真實,就像暑假回來剛參加開學典禮無奈卻來個期末考然後就要清宿放寒假的莫名其妙。




踩著星期天的背脊,湛藍吻著身上的每一寸肌膚。

等一下,等一下下,再多一下也好,就這樣吻著,不放開。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