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22, 2013

避愛者。


難得有個人說妳很特別,想親近妳,想認識妳。

一開始還以為那是一段友誼的起點。



為我做早餐,為我弄一杯溢滿的熱可可,上面還拉出愛心的完美曲線,載我去家教,想約我去看花海、看電影。一步步的貼近,不需任何言語的溫馨,我感受到了。

『你人好好哦,是對大家都這樣嗎?』

『對每個人都這樣好,豈不是很累?』你看著遠方,低而沉的,『只有對妳。』

開始的沉溺其中,隨之而來的罪惡不安。

你是否懷疑過,或許,你看上錯的人了?



一團忙中,『待會我要吃晚餐,要一起嗎?』

我不經意的,『你是在約我嗎?』

你的聲音卡了一下,像是被抓包的小偷。眼睛看向別處,嘴角上揚似的投降,『是啦。』



你是個簡單的人,我想你容不下我的複雜。

你的世界是一泉清水。

一不小心我把話說得較為深入,游到深處,你看不見也抓不到。



你用心的經營你的紡織品,而我在你允許的眼底下,親手將它們通通撕碎。



你是這季冬天的暖陽,是我二十歲的驕傲,是我生命中不可求的星光。

就是,只是。

『依然是朋友』,就足以祝福,這段還未開始的冬之戀情。



後記:

發現自己對愛情的態度大有不同。

因為你的突然冒出,像切蛋糕一樣,我的思緒得分在你身上,加上該考慮的接受還是拒絕,我的世界像亂了秩序一樣的冒出很多的可能與不可能。

被打翻的世界,亂了。

跟你出門的時候感覺是好的,但冷靜下來思考後,發現自己並不喜歡那種感覺。倆人在一起的模式,就是一種渾渾噩噩的,不知所以然,迷茫於中,就不知道下一步要幹嘛好吧我們就這樣混時間的感覺。

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我選擇拒絕。

說真,我拒絕的是愛情,不是你。

我選擇的是自己,而不是愛情。



祝福你。

(文/小柔)

2 comments: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