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0, 2013

左手的故事。


我不是一個簡單的女子。心裡有條悠長幽暗的走廊,走廊的末端有一扇門,門後掩蓋的是不為人知的秘密。

我想說的是,你是那一扇門後藏得最深最處角落的一份秘密。




這是一則有關左手的故事。

我打算等到我們都老去了,直到你過著子孫滿堂的生活,年紀大得幾乎不記得彼此是誰的時候,我才把這件事情攤開來重溫。或許在夜裡,在風裡,埋在茉莉花香裡,沉浸在一人重溫舊事的夜晚。

或許這才是讓我忘記你最好的方法。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