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5, 2013

依然有你。


離開的霎那,忽地想起你的面容。




三年不見,你果真變瘦了。是真的瘦了。我問你怎麼會這樣,繼續咬著 Subway 乾而脆的麵包,你含糊的帶過,如風一樣在耳際撫過。雖然如此,我覺得這樣的身材也挺適合你的,隱約中多了幾分魅力呢,哈哈。

你大病一場卻還大老遠的開車赴約,說我我不知道病情的嚴重性,直到看見你發抖的手指。你想推開玻璃門讓我先行一步,無奈經大病無情摧殘的身子無力,門半開著,你挺不好意思的。你認為這有損一個男人的尊嚴。

我說了好多關於自己的事情,來台唸書的大學生活,其他友人的近況,自己對某件事情的想法。聽我說了一連串的話語,你終於開了口。

你發現我自離開以後,我們的角色開始互換。

脾氣火爆不安,較於內向的開始傾向社交,人也逐漸變得多話起來。脾氣柔順、較於開朗的最終變得火爆焦躁,凡事容易看不順眼,且開始迴避群眾,不愛交際。

你變成以前的我,而我換成了你。




緣分的答案飄在風中,所以我決定不尋也不等待。我開始不想這些,而一心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答案真的就在風中,你漸而消瘦的原因是因為我。

然而這奇妙的緣分、美妙的生命充滿更多的未知,風中的答案正等著一一被揭曉。你說你遇見了另一個她,而她是那麼的善良。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稱得上善良,畢竟從你口中得知的,我是個善於關心他人的女子。

我發現令你動心的女生都具有一個共同點 —— 愛心。




見面之後把話說開,我們似乎更了解彼此了。

說不上為甚麼,飛機起飛的那一霎那,腦海中浮現的除了家人,還有你。還有更多的不捨。



You said after three years, your decision to let me go that easy was the most regretful decision in your life。Please don't say that。Perhaps it's destined or so called fate,but it's alright。We'll change and learn from the mistake,we'll live our lives better。

It takes time to adapt uni's life。Jia you。You're always,always the best in my heart。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