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9, 2013

於是,我再次遇見了你。


懷舊思緒,重遊過去寫過的東西。

於是,我再次遇見了你。



誰還記得當時誰比誰愛得多深。那一霎的幸福之後,我們都忘了。

我寫了一篇『你的天空』。直白的字跡彷彿略有你的味道。那是忘不了的。



哈,所幸有文字記錄,不然我都快忘了真的愛上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隨口問問在幹嗎,你在電話另一端說正發呆。就這麼擅長發呆哦?

『只有在妳不理我的時候。妳自己算吧。』



我說你的天空好像少了什麼。

噢,知道了,是我的聲音。



那種戀情傻乎乎的,沒什麼執著,也沒什麼妄想。很單純的,就只是這樣的相戀。

直到我們離開生長的土地到外地的時候。



凝著淚水,曾經的銘心都成稀薄的回憶。

只有那份真誠的感動,曾經擁有過的美,是真的怎麼也忘不了。



一生中如果就真的那麼愛上了,那就狠狠的愛去,因為一旦真的深愛了,那才是最深刻,亦是最美麗的童話。



(文/小柔)

6 comments:

  1. 喔阿凱
    大家都粉紅色泡泡了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喔盧虹
      我完全不想陷入新的粉紅泡泡
      只想帶著回憶往前走
      做些更有意義的事情

      Delete
  2. 真正刻骨铭心最后却无法终成眷属的男女是很难做回普通朋友的...不知你是否认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嗯(點頭)完全同意。

      我在這場戀情裡面扮演一個很壞心的角色,提出分手的人是我。進大學後我的思想不一樣,個性開始稍有改變,發現自己想要的不是這樣的愛情。他一開始以為我在開玩笑,我認定也鐵定了事實之後,他完全跟我斷了關係。偶爾想看看最近的他怎麼樣了,可我們唯一的聯繫都斷了。他手機換了,面子書斷了。

      事隔一年多,還是一年半(本來就是個大頭蝦,這些我都記不清了),他才找回我。原來他這段時間又交了一位女友,結果還是分了手。他找回我,原想做個朋友,可我發現到,人變了就是變了,我們根本無法做回普通朋友。

      如今,我們只是如兩位熟悉的陌生人。

      Delete
  3. goodbye my love, 我的爱人再见。不知为何,你这篇文章让我想起了这首歌。哈哈。好喜欢来到你这个小天地。一起加油哦。:)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