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3, 2013

最初的李宗偉。


跟家人一起剛跑完步,渾身是汗的癱坐在地上是件幸福的事。

回到家還捨不得洗澡,非得打開電視忍著餓,看李宗偉跟林丹再度重逢的刺激比賽。

還記得以前中三的時候,有位馬來好友很認真的跟我說李宗偉樣子看起來很無辜很可愛,反觀林丹倒是挺傲氣的,她不喜歡。

或許是李宗偉的無辜眼神,也許他是國際羽壇數一數二的高手,又或者是他有一種懂得做人的態度,進取積極的同時更無比的謙卑,讓很多人都喜歡這位羽壇一哥。

或許他仍然不忘自己的初衷,堅持到底的信念間仍然不失自己隨和與謙虛的最初特質。努力的方向正確,乃不失其本質,這就是李宗偉。





風兒吹著,幡動了。

修道的其中一位仁者說,幡動了。不,另一位說,是風動了。

最後,一位修法高深的法師笑著。不是幡動了,也不是風動了,是仁者的心動了。

翻回以前的日記,稚幼的思想全在眼前攤開。蔡禮旭老師說得好,不是幡動,也不是風動,而是心動了,最初的那顆心變了。

幸好回了家,回到最初的原點,不然又怎麼知道自己隨著時間與歲月,變得愈像天使還是惡魔呢。




(文/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