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3, 2013

回不來。


就是想無止盡的放空,在這樣的一個下午。

好想聽著連綿不斷的鋼琴爵士,還有她輕盈如櫻的聲音,讓這份輕柔,讓這個星期三,變成一個像樣的星期天。

就是想放輕鬆,在這樣的氣候,這麼隱約的陽光,這樣的春雨陰天,享盡這幾天的連假。



一份企劃書,還有一些繁瑣的課業向我撲來。

沒關係,讓咱們一起欣賞音樂的這溫柔片刻,再看看一兩場電影,或是吃個悠閒的下午茶,或是跟友人出門吃個美食。待我回來,再完成該完成的部分。

待我回來,待我,回來。





給 我 一 個 像 樣 的 星 期 天 , 或 是 一 個 像 樣 的 心 境 。






(文/小柔)

2 comments: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