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2, 2011

送給你,我的心。


送你一份愛的禮物好嗎?送給你,我的心。

還有早餐店的那位阿姨。還有同方的室友兼好友兼『即獅子亦是貓咪』的八月獅子。

這個華麗的聖誕節,熱情擁抱人群的寒流,還有你們滿滿溢出的關愛,讓一個害怕孤單的安靜陌生人士沉溺在幸福海域裡頭。她開始失去曾經的單調和麻木知覺,並期待每一天生活中即將發生的小小驚喜。



今天三件讓我感到幸福的事:

第二學期的上線選課我竟然第一時間選到了,全靠我無敵聰明的電腦。
(女宿第一時間響起此起彼落的聲音不是尖叫,而是飆髒話的破喉音。)

八月獅子今早跟我解釋了學分的事情,讓一向遲鈍懵懂最後一分鐘才發現真相的我完全了解其中算分方法。

剛剛八月獅子請我吃她的泡麵,我還偷偷 A 多一口,偷偷摸摸得好幸福,嘻。

(文/小瓜)


4 comments: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