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 6, 2011

劇本。


天生。



沒有先設的大綱,沒有預料的結局,沒有特定的配角,只有很多空白等著被填寫。

兒童劇本裡,我是。那段故事裡,我是。這個白色空間,我是。生命裡,我也是。

妳好,我是妳的專屬導演。



只是有些時候,我會有點懶。我不想劇情,不寫劇本,不屑配角的莫名眼光。

偶爾的不思不想也是一種解脫。






就讓亂中有序的詞句自然的重組,妳會看見妳想看見的未來。



(文/小瓜,圖/小瓜)


3 comments:

  1. 上個星期去了台灣,不懂會不會與你擦肩而過?

    ReplyDelete
  2. 有可能哦。緣分總是不聲不響的冷眼看著我們錯過彼此。

    ReplyDelete
  3. (因为你的部落格没有留言箱~所以小雨只好在这里写下啦!><)
    首先~请原谅小雨用Ctrl+C的方式来通知大家~因为小雨要通知很多位友友~>< 小雨已经换了部落格网址了~现在小雨的部落格网址是 http://rainxiaoyu.blogspot.com/
    要麻烦到友友们,真抱歉!><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