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3, 2018

學會成為自己。






現實中沒勇氣說出口的事,在深夜中卻放肆的狂言。

夢中深感不被理解,我嘗試說,嘗試解釋,但我釋放的都是怒氣而並非解釋。

即使在夢裡,即便狂言,我還是沒有把心裡話好好的說出來。

於是我意識到,是時候好好的攤開事情,把真正的想法說出來。



如果沒有試著溝通,又怎能說自己不被理解。

如果沒有用對的方式來溝通,又怎能說對方沒有在聆聽自己。



學習放下「他人對自己的認同 = 自己對自己的認同」。

學會理解不向外尋求,而是向內探索。

學會明白「自己認同自己才能成為自己」。

勇敢活出自己,說自己想說的話,做自己想做的事。



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

維持自己認為對的原則。

即使如此,也不失去接受他人的想法,以及對他人寬容的彈性空間。



我相信,我可以成為一位勇敢的人。

穿越大海,橫跨沙漠,只為成為自己。


(文/鄧凱柔;圖/摘自網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