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 2016

臺北的晚風。







報告結束,下課。

和教授同學一起吃晚餐。不知為什麼就是想來一杯熱巧克力。或許心被風吹得寂寞,吹得冷,需要一杯濃的甜的熱的來暖和。

繁華城市人海茫茫,想回宿舍,又不想回宿舍。像無業人士一樣漫遊臺北。原來我只有在兩種狀態之下會想逛街,一是心情好到想出門走走,二是寂寞到絕望的時候。

最近總是被這樣的感覺侵襲,我想我的心開始變得浮躁。明天開始放幾日連假,正好,足以學習如何靜心,重新認識自己,擬定長遠目標與方向。

逛著街,心裡卻想起一位很珍惜我的朋友已離開,日後應該也不會再相見。




總是在離開以後,才會想起對方的溫柔。

對你,沒有喜歡,沒有男女情愛,就是朋友之間的珍惜之情。如今,你正搭乘飛機,回到世界的另一端,回到原本的生活。

謝謝你,總是溫柔的對待著我。不管我說的話有多違背你的意願,你總是理解和尊重我的決定。你知道我們只能是朋友,卻依然珍惜和我相處的時光。和你比起,我顯得被動和冷漠。

離開的前一晚,你約我出來。星空下,晚風中,談的是生命與思想。最後,你嘆口氣說以後難以相見,並給我一個至深的擁抱。你久不放手,我才知道你對我應該不止於好感。




開始回歸到最初的狀態。

沒有對誰的思念,沒有渴望,沒有難受,沒有對任何情感的執著。感謝時間和距離,讓我放下一些早就該放下的事情。

感謝緣分,讓我遇見願意珍惜我的人,也讓我看見情感可以這麼簡單,也可以這麼複雜。


(文 / 鄧凱柔;圖 / 摘自網絡)

4 comments:

  1. my line broken
    find me use wechat?
    i lost ur msg
    what did u text me this morn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wow ok. someone actually find me through blogger.

      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