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6, 2014

Sunday morning。





Sunday morning is a simple one.

Pyjamas all day, a cup of hot chocolate, latte, mocha or perhaps coffee. A book.

No duties, no spicy food, no heavy drinks, no drugs. No heavies. Just make it light.




Time flows in a strange way on every Sunday. Good morning sunshine.

J'aime beaucoup le dimanche.








I'm in a relationship with latte these days.

But I'm already engaged with hot chocolate.








Just went back from the southern part of Taiwan yesterday night.

I love Tainan much more than Taipei or any other parts in Taiwan.

It's so easy-going, so natural, so artistic. And lots of foods in cheaper price of course, that's the main point.









如果不是你們,我想我的小夢想也不會實現。

高雄、台南,這些都是在小說裡看過的地點,停留在腦海的也只是跟模糊的概念。

直到你們帶我,離開原地。







一直都在縱容我。而我就像隻停不下的老鼠,一直一直都想把高雄的美食啃完。

一直都在傾聽我。因為我,妳的心是靜不下的清水。似乎深怕萬一不小心錯過什麼,我的幾日遊美夢就會支離破碎一樣。

有時候多想大笑拍妳肩膀跟妳說,吼妳想太多了,我是個很容易適應的人。儘管場面多麼無聊,我一定會找到不一樣的東西,讓生命的每分每秒隨時充滿驚喜。所以,哈哈,不用擔心太多傻瓜。

傻瓜。載上載下的到我到處走走四處遊玩。

可憐的傻瓜。






從早到晚,我們應該行萬里路了吧?

去台南的那晚,妳說妳騎車騎得幾乎恍神。累壞了,大家都累壞了。





本來就住台南的黃小亮不知帶過多少朋友遊玩同一個景點,可這一次也不例外,仍然帶著我們四處遊玩,而且整個人還很快樂,好像初次到訪的觀光客一樣。

妳這個人怎麼那麼簡單。我剛開始時還在想妳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盧虹怎麼會那麼喜歡妳,跟妳那麼要好。現在我終於知道了。

我們都多想了。因為妳真的就是那麼的純粹。





繼 續 拉 二 胡 吧 , 媽 媽 加 油



巧 克 力 蛋 糕 我 吃 完 了 , 感 謝 亮 潔 媽 媽


感謝虹屹爸爸媽媽和亮潔爸爸媽媽。

因為你們,我見識到台灣人過清明吃春捲的風俗,看到台灣南部人生活的文化。

還有感受到家人之間的愛。




別 人 真 的 會 以 為 我 們 是 戲 劇 系 的



s w e e t




噢 黃 小 亮




送 我 離 開 還 如 此 挑 逗




辛 苦 了 司 機 ,還 有 前 面 帶 路 的 那 一 位



南部的旅行因有你們而更有意義。沒有你們,就不會有到南部遊玩的我。

太多的感動是說不出口的,而我本來也不會說話。

愛妳們。






(文/鄧凱柔)

2 comments: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