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8, 2014

月亮的柔光。


過去的感動和感傷,我學會不再打包帶走。無人的夜裡,我打開包裝,讓它發酵。

略帶酸味的空氣,我想像自己吸著煙,看著窗外一閃即逝的流星。



意外總是提醒活著的人活著的美好。

馬來西亞航空 370 班機墜海事件已震驚全世界,習慣沉睡的人依舊昏迷不醒。

如突然的停電,你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失去呼吸的權利。

至少,在活著的時候做點什麼,為父母,為社會,為世界。



What a beautiful sight to see you alive。』



一位要好的友人決定到國外打工旅行,祝福之餘,只能說慶幸。

慶幸,你終於看開放下,以自在的姿態擁抱全世界。



我發現你在暗戀月亮,甚至以無限的崇拜和澎湃的情感呵護它。

你說月亮的光線其實很柔美,就那麼溫柔的療愈自己和他人。这種特質真很強大,趨近無限,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我差點被你說服了,還好我始終意識到一旦拉近距離,月亮是瘡痍滿目的。

謝謝你,讓我知道在遙不可及的宇宙間,還有一顆安靜的星星永遠在遠方為我閃耀。

祝身心愉快,bon voyage


(文/鄧凱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