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6, 2012

lighter。


突然,

想抽一支菸。











I need a lighter。


(文/小柔)

5 comments:

  1. Replies
    1. 謝謝妳歪小姐
      謝謝妳的這一句話

      想像著妳的模樣
      和說這句話的樣子
      那應該是一種
      心一沉
      眼光略飄失望的情緒

      我不抽煙
      也嫌煙臭
      不過最近事情有點雜
      有點想像巷子裡那些寂靜的窈窕女子
      迷離濃煙下
      那一雙承載多少不能說的秘密
      的眼睛

      後來我仔細想想
      這樣的觀念
      是否會讓我誤入抽菸之途
      我發現自己並沒想抽菸的意願
      只是想要擁有
      那一種抽菸的情緒

      妳的話
      如同好久沒被所愛的人
      狠狠的掛一巴掌

      離家甚久
      長期以來
      我渴望的
      是愛我的人的一種關懷
      如果可以的話
      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
      給我勇氣
      讓我撐到寒假新年時
      搭飛機回鄉去

      而妳的這一句話
      蘊含了我對愛與關懷的渴望
      我看到的時候這一句話時
      第一個反應
      竟是感到一種釋懷的暖意

      所以
      謝謝妳嗯

      謝謝妳歪小姐
      謝謝妳的這一句話
      我是不會抽菸的

      小柔上

      Delete
  2. 很多事情,總是有不同的解決方法。

    我相信你。

    (抱)親愛的,時間很快就會流逝了。一轉眼,新的一年就到了;)

    生活,加油。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