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1, 2012

橘色夕陽。


思緒如瓶中酒,一個不慎,濺了一地。

酒氣如菊花香,在空中綻開,擴張,吞噬寂寞的靈魂。



週日的早晨,你們的文字,我讀進眼裡,嚐到它們的苦與酸。

一個一個的離開原地,大家帶著懵懂的心,各奔四方,摸索,未來的方向。



同一個世界,不同的時間,我送你一聲關懷,你回我一份祝福。

我不知道大家最近的改變,只是開始想念了。



回憶是懸空的鉤,彎曲尖銳。

而我們是一尾尾的魚,願者上鉤。



看著身旁的妳在摸索中漸漸找到自己,真為妳開心。真的。

只是同時還有參雜著更多更複雜的爛情緒。羨慕、失落、憂愁、焦慮、難過。

因為我看著自己留在原地,甚至退步,卻無法跟妳一樣,找到自己,一起向前邁進。

是時機未到、擦肩而過,還是我對興趣的態度不持恆心?



愛情的國度裡,我沒輸,畢竟什麼也沒開始過。

我也沒贏,因為你不曾看過我一眼。

我開始懷疑自己的魅力了。哈哈。



中午在人海中吃個寂寞的午餐,下午漫步於寂靜的公園。

老阿公與阿嬤牽著手,緩慢的,走著每一步。孩子牽著媽媽的手,有的被爸爸背著,見證夕陽的餘輝。家人聚在一起,有的打著棒球,有的打羽毛球。

大家沉浸在夕陽的餘溫,笑得燦然大方,而我陶醉於橘色的光輝。

背著背包,淡淡的微笑抹於顏面(我快要失去開懷大笑的能力),陶醉於這般讓人嚮往的迷人景色。它填補了我這兩天寂寞的,空缺。



(文/小柔)

1 comment:

  1. 2013 年 7 月 20 日

    22:53

    爸媽弟弟都在房裡睡覺的臨睡前

    突擊檢查過去都寫些什麼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