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 2012

魚。

七月十四號快到了,妳知道我的心一直在妳那兒。

想妳的頻率變多了,濃度變厚了,天空變灰了。



請原諒我無法一言道盡我的近況,猶如妳也無法對我開口說妳最近在忙什麼,高中那兩年相遇的交叉路口,它沒告訴我們故事的後來。

不過我們看透,也想透了。

後來,我們猶如兩條平行線。

我離開了那片土地,來到了這裡,開始展開大學的生活,而妳,繼續守著那裡,等著我歸去。

我的圈子與妳的圈子,原有的涉入,僅剩最後一絲的觸碰,若有似無,如最後的幾絲氣息。

後來,我們更懷念對方了。

是什麼讓我們蛻變、成長,爾後回眸,學會對回憶莞爾一笑?

後來,我們都學會了。



魚,今日於夢中與妳相遇。

夢中的妳依然是那頭讓老師誤以為妳染髮的褐色頭髮,妳依然穿著那裳圖書管理員的米色制服,綁著那一束小馬尾。

我們不知說了什麼,笑著什麼,後來,看著妳在說笑,我的心,突然有股強烈的酸楚,在胸口欲裂開。

那種感覺真不好受,像是快瘋了似的,我整個人心慌著的醒過來。

情緒沉澱後,仔細回想,那欲裂的痛楚,竟是對妳的思念。


(文/小柔)

1 comment:

  1. 留住思念,八月尾那两条平行线将会再次交叉

    台湾,我来了。 :)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