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4, 2019

我還是想做我自己。


20190613

一、和 Chander 見面,第一次喝薑黃豆奶,聽他分享自己在宜蘭民宿的閉關經驗。

二、雅婷看起來十分希望我和她一起去看「戲說生物學」的電影,昨晚又再邀我一次,但我還是想把早晨給自己。

三、連下一禮拜的雨。若不去花蓮,考慮去宜蘭。

四、昨天和舅母講電話,大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勸我別吃素,說吃素沒營養,說才那麼年輕,老了才吃素嘛。舅母的大孩子說我吃素吃到瘦去了,他們都在說,我沒有回覆的空間,後來說話的空間時,大孩子已離開,沒聽到我的解釋。是寫論文而沒食慾啦!不是吃素吃到瘦掉!大孩子說,吃素是第一步,之後第二步是不是要當尼姑?這想法還真有趣。吃素是否就是讓人聯想到出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