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3, 2015

深潛。



每個人的壽命都不是天生註定的,而是靠自己一點一滴努力來的。

都以經長大了,該自己去賺自己想活的壽命了,千萬不可做損福折壽的事。




每個人的身體都是自己最為完美完善的一流藥廠,可以生產出治療各種病的仙丹妙藥。

所以,每個人的身體都有自己治病的潛在神力。

即使得了絕症,也不會走入絕路。




每個人都有天生的任務和使命,也都有他降生世間的特殊理由。

誰也不能取代他的角色,所以,無論如何都要勇敢地活下去。




我們活在這有情世間,一定要有感情。

不但對人要有感情,即使對任何生物,也要有感情,不可傷害他們,甚至對一滴水,一張一分錢,也要有感情地去珍惜。




以悲憫的慈眼慈心來平等對待一切眾生。

盡量不去傷害過一隻螞蟻、一隻蚊子、一條蟲或一隻蟑螂,也絕不踐踏草地,任意摘折花草樹葉。

不管是人,或是微不足道的的小動物,都要像自己親生骨肉那般去疼他、愛他,因為你讓對方長命百歲,自己也必長命百歲。

每一件東西,都必有它的使用壽命,要讓它儘量延長。好好的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外婆說:

「拿香的手,要乾乾淨淨,不偷不竊外,還要不殺生、不傷害任何有生命的東西、不攀折花草樹木,不打人,不拍桌子、不做對不起父母的事或壞事。」

「念經的口,要乾乾淨淨,不說髒話和謊話,也不說氣話和罵人的話,不挑撥是非,不欺不騙,老老實實,原原本本,只真不假。」












—— 摘自 《壽命是自己一點一滴努力來的》啟發人心之書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