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2, 2014

放下那朵花。

曾經撿起的那一朵花,如今,是時候該放下。

那朵花曾經綻放過,最初的美好你賞過,而那時候,我以為你讀懂了綻放的意義。



我們曾經,目睹雪化春來,花開花落。

我們攜手,享受漂流於汪洋和翻山越嶺的瘋狂,那是一段沒什麼好計較的情誼。

那時候的美好猶如一朵綻放的花,而我以為你讀懂了它存在的意義。



而如今,你已不再是你了,而我也不再是我了。

痴是一種罪,是自己為自己設下的圈套,是你永遠不知道我為你設下的圈套。



彎腰,放下那一朵,凋零的花。







離開後的天空會是什麼樣的顏色?







後記:

這是一段唯美的回憶,紀念著妳和他的過去,或許,也是我們之間的過去。

女孩總是會跌倒的。頂多爬起來拍拍裙子,沒事兒,再繼續往前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