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3, 2013

直到遇見了你。


我看見你的心,和我的心,在水面上漂浮著。

水上映著藍天白雲,而我們的心被洗得明淨透徹。



是什麼樣的狂風暴浪捲走了歲月,留下一地碎石和往事的迴聲。

在這一刻之前,我一直以為我是孤獨的。



遇見你是最美的意外。

今晚的夜空似乎也因你而清澈,見底。

宇宙間,迷失了千萬年的光芒再度重燃,恨不得像節慶火花一樣瘋狂奔放妖嬈浪蕩只為鎖住你的目光。



我還不到那種有深度的境界。

這不是情,不是愛,是確確實實的欣賞和好感,是對你的嚮往。

是在你身上,發現自己的影子,和更多自己不及的能力和力量。



一步步的,走下去,我不怕。

或許會陷入,需要你的日子,我不介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