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8, 2013

那身後的,星光。


星期六下午,圖書館有陣陣星光。

似乎微弱,即滅,卻有種什麼正在蠢蠢欲動。



指尖在書間輕劃遊走,確實感覺到你那雙盯著我身後的眸子。

你欲起身,即將缺氧,你卻被什麼綁住似的,沉入桌椅午陽間。



近視像濕了的雨珠,看不清雨簾中飄忽的星光。

你戴著一副,可讓我更清楚的看這個世界,然而,我卻怎也看不清你的模樣。



你在矜持,我太灑脫。

到了此刻,我已經明白每一個故事不一定都會有結局。



我轉身,想到書櫃的後方去尋找,下一本。

你精神緊繃。我的側面,閃著你的星光。



我知道,只是不去介入。

像個在小溪旁蹲下的孩子,不去打擾溪水的蜻蜓和鵝卵石。



記不住,你的樣子。

不曾擁有過,或許只有這樣,就不算失去什麼。




(文 / 小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