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5, 2011

隐形的秘密

小K
一个刚认识的朋友

名字为何叫小 K
因扑克牌里他称王啊

你干吗怎天像鬼一样绕着学校
因我曾在校前那个十字路口出过意外

是车祸吗,怎么不见你拐着脚走路
因为后来被释放的灵魂是完美无瑕的啊

怎么把自己说得像鬼似的
或许我本身就是鬼吧,可爱的鬼

废话可真多啊,为何别人看不见你
因为只有你看得见我啊

为何只有我看得见你
不知道,或许咱有缘份吧

是哦,好特别,忽然对你有些感兴趣
我也是,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你几岁了,看起来好像比我大几年
年龄嘛,可真不好说,意外发生时我才十八,现在算是二十八了

是吗,可是看起来不像耶
都说了灵魂是完美无瑕的

包括样貌,年龄,记忆吗
是啊,你看看我现在的样子不就知道了

包括时间也摧毁不到吗
这个嘛,我也不清楚,我问过其他的魂了

他们说啥
只要时间一到,天堂守门人一旦点到名字,咱就得到那儿报到去

怎么跟你聊了这么久,我没看见其他灵魂
他们说,一个魂只能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灵

灵?
嗯,是你给了我灵气,我的脸色才不会这么苍白

那你不就是寄生物了,吸取我的灵气给自己活得好一些
小姐,你是读科学班的吗

是啊,怎么了
我们之间的关系就像是 mutualism 一样

怎么说呢?
你给我灵气,我给你运气

看你的样子,准是带给我坏运,我不要
什么嘛你,别小看我,我可是有真正力量的好不好

说得这么神气,表演让本小姐看看啊
你又没说想要啥,我怎么知道你要啥

你读不到我的想法,看不透我的心吗
小姐,我不是你的男朋友

好,我要你马上变成活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