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 2011

一帘幽梦

远行的列车已走出我的视线,弥漫在晨曦里的幽香也渐渐散去了摇曳的芳香。无尽的思念流转徘徊在我十指轻弹的乐曲间,眼眉处,一缕寂寞凝成的伤感潮湿了紧皱的眼角。茫茫然,在你走过的地方,我用失落的足迹找寻着昨日的暗香。而后,在寂静的夜里,用一纸铺就的相思,墨香书写浅浅的愁痛。漫过头上的月光,在你栖居过的角落,生成眷恋的词组。弦月下,曲低吟人无痕。指尖流淌的寂寞,坠落在时间的隧道里。在文字的田垄上,静静地排列着对你的思念。回眸处,分明看见昔日的你,柔情着一抹流香深情的微笑,安然的与我相视。也许,你我的每一句对白,都在缠绵中绕指成回忆的篇章,在节节寂寥的段落里,婉转成枝头飘落的诗歌。也许,这只是一场梦,一场寂寞添香的梦。在伤痛中,隐隐成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