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2, 2011

坚持到底

听着隔壁传来断断续续的琴声,应该是那个十一岁小女生弹的吧。这种烦人的音乐竟会在不同情况下形成幸福的音符。弟弟得了骨痛热症,目前住院需被观察。一个人面对四面陌生的白墙度过的夜晚应该是很寂寞很可怕吧。现在他有多想家,就如我有多想他。就算太阳下了山,月光仍流泻在茫茫的思念海洋。他应该是宁愿在家里听这断断续续的琴声也不想在医院听自己的呼吸声吧。一个人的感觉,不好受。新年之际我们全家人回到家乡过年 ——— 马六甲。虽然家乡那一带是黑区,我们还是回去相聚庆新年。回到加影两天后,远住家乡的亲戚拨电告知大我四年的堂哥和与我同年的堂姐被证实患上骨痛热症,他们目前住院了。回来三天后弟弟就发烧,极可能是患上此病症了。温度直往上飙,没有歇止片刻。看见他这样,我的心都被揪了好久,视线开始模糊,泪水在眶里忍着不滑下脸颊。骨痛热症的症状就只有发烧,身上冒现小红点。倘若发烧又喉咙疼,那就不是骨痛热症了。

我很不喜欢喉咙疼的滋味,就连喝水都会痛的那种。我是特别爱吃爱享受生活的人,喉咙疼对我而言是万分痛苦的。今早起身,觉得特别的纳闷。走起路来,头重重的。噢,我发烧了。骨痛热症?不是吧?吞吞口水,shit ,喉咙好干痛。嗯?就是说不是骨痛热症咯?嗯,喉咙痛得好。第一次觉得喉咙疼是种可以让人放下心的安全感。

弟弟的血小板(platelets)只有 115,降到正常水平下。正常之水平是 150 至 450。跟堂姐比较起,他的状况算是很好了。堂哥目前好转了,血小板已达 140。堂姐的血小板急速往下跌,仅剩 60 而已。堂姐所承受的痛苦,我们是无法能体会的。她是我从小到大从没吵过架的亲人兼好友,是个聪明坚强的女生。但愿她和弟弟情况尽快好转,尽快痊愈,尽快康复。

大家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