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3, 2010

Gimme' A Break_

读了3年早上班了。
仍然无法适应这样的生活。
是适应能力太差了吗?

早上早起,我下午必定睡个午觉,
一睡就是一个小时,一小时后自动起身。
如果当天没有睡午觉,晚上就会尽量提早睡。
如果连续几天没有睡午觉,3、4天后的其中一个晚上,
我必定在晚上9点之间就上床睡觉了。
P/S : 我有吃晚餐的,请放心。

今年是在学校读最后一年了。
最后一年,也是最忙的一年。
大家都忙于功课、补习,
日日夜夜埋在书堆中。
天哪,thanks god,我没有补习。
如果有的话,就不能睡午觉了。
如果有的话,就真正的失去自我,
跟大家一样日日夜夜的埋在书堆中了。
man, we're not robots,
we're human beings too ..
Gimme a break~!

1 comment:

  1. Let's jia you together ^ ^
    3 years of morning classes really drive us crazy.. wake up early and sometimes sleep lately..really feel sick of this kind of life. In fact, we still need to take and accept what's the meaning of life.

    ReplyDelete

Silent Screams Starts Here 。

K A B O O M

T W E E T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