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7, 2015

夏天的擁抱。


即將走到下個轉角。一種莫明的恐慌,威脅著年輕的二十二。

畢業了。開始整理書籍和衣服,行李箱和心情。




最後相處的時光總是特別珍貴。

感覺每一天的每一刻都不能隨便浪費,連和你們共存同個空間呼吸,都該心存萬分感激。

明明就不愛出門也沒東西買,但就是想和你們一起逛街。避開人擠人的時間,兩個小紅帽騎載著我,大熱天三點半就出發。我喝你推薦的那家紅豆薏仁牛奶,看你們買化妝品。

盺橒的電腦也太會挑時間,專挑要看 Sherlock Holmes 的時候完全無法讀取片子。太棒了,這簡直是在明示大家用我的電腦一起看!

虹屹盺橒說我看電影時很吵。抱歉啦,就是無法壓抑自己的情緒。後來我發現我不是最奇怪的一個,因為阿謙發出笑聲和怪聲的頻率比我更高。




這些日子都叫人學會道別、放下。

家教孩子 Max 雖然有意識到我即將離開,但畢竟也是個孩子,這一秒安靜而哀傷,下一秒就在那裡高興的和我講一堆話。

Max 媽媽說我已經教 Max 一年多。如果她不說,我還真的沒有發覺。

是愛,是疼惜,他已經是我的半個孩子了。

說再見的那一天,他給我一整個夏天的擁抱。








(文 / 鄧凱柔)

K A B O O M

T W E E T S